叶梦周公

叶周Only。
  1.  385

     

    后知后觉想起来叶神的生日过了XD

    放出之前本子《前辈最近有点怪》的番外漫画,祝叶神生日快乐!

    画手是叶公好周~


     

    叶周

  2.  11

     

    呦西!暗搓搓爬上来,湾家代理那边说《前辈最近有点怪》还有几本余本呢,以下地址可以直接购买,还有意向收本的小伙伴请带走它们=3=

   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518215118308

    害羞地占用一下tag

     

    叶周

  3.  257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番外二)

    番外二:我的他有点坏

     点我点我点我

    至此全本内容都放出了,除了漫画,就当实体书的福利吧XD谢谢大家关注和喜爱,拜别!

    全文TXT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pJkdP3P


     

    叶周

  4.  274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番外一)

    突然想起来这边还没有放过XD

    ******

    番外一:后辈越看越可爱


    叶修收到江波涛的QQ消息时还挺惊讶的,那时候第七赛季开打不久,他和轮回这位出道一年多的新人副队长并不熟,当然,他和轮回那位沉默寡言的队长也不熟。


    江波涛:叶秋前辈你好!我们队长前几天去联盟总部办事,因为下周嘉世和轮回有比赛,联盟那边就让我们队长带了份资料转交给你,你看何时方便取呢?

    叶秋:谢啦,等你们过来了我去拿吧

    江波涛:好的,到时候见!


    聊了这么两句,叶修越发感觉轮回把江波涛招进队是相当明智的选择,有个能替队长开口,实力又不俗的人在,周泽楷应该能更专注比赛了。轮

     

    叶周

  5.  16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余本贩售信息)

    打扰了!羞羞地占个TAG。

    《前辈最近有点怪》理出了8份余本,将在12月19日晚上8:00开始贩售,有需要的小伙伴看过来XD

    地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0QxOIf&id=41766925715&qq-pf-to=pcqq.c2c

     

    叶周

  6.  15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场贩直参CP15确定!)

    有小伙伴咨询,这里就说明一下,《前辈最近有点怪》会参加CP15,两日都参,寄售在无限制摊位,具体摊位号还没出来,想预定的小伙伴可以在无限制通贩处购买后选择场取,地址:

    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0QxOIf&id=41766925715&qq-pf-to=pcqq.c2c

    本来应该把难产的漫画放个预告给大家看的,但是画手小伙伴说马甲还没捂热,秋天到了,要多穿一会儿,大家拿到本子自己看吧XD嘿嘿~

     

    叶周

  7.  34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:预售啦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    大家好,叶周同人本《前辈最近有点怪》将于今晚(10月18日)20:00开始预售啦!为期两周,无特典 (๑•̀ㅂ•́)و✧不用着急哦:

    大陆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0QxOIf&id=41766925715&qq-pf-to=pcqq.c2c

    湾家:http://lovesmentdoujin.dou-jin.com/Entry/1296/

   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,本子赶不上魔都1025的ONLY了,非常抱歉,如果通贩后还有余本,将参CP15,感谢大家!


    本子信息:

    收录:正文-前辈最近有点怪...

     

    叶周

  8.  250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16·正文完结)

    QVQ嗷!身为最终章却只能贴到别的地方去我也是伤心欲绝,小伙伴们看完了喜欢的话请来给我一颗小红心~

    http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89409&tid=2957370#Content

    那么这篇关于老叶和小周的故事就到此为止了,剩下的部分咱们在本子的番外见吧!

    接下来我会闭关准备本子去,不出意外的话会在9月底和大家见面,过阵子邀请到心仪的太太赏我G的话,再弄一个正式宣传。

    最后,请允许我道一声谢谢!虽然作者懒懒地没有实现日更,但非常感谢看文的小伙伴不嫌弃,不抛弃,能在全职还未冷却的时候写一写喜欢的CP真的是非常开心!希望关于老叶和小周能有更多的...
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叶周

  9.  271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15)

    吃完冰激凌,叶修和周泽楷走出小巷,重新进入了人流中。虽然被粉丝认出来了,但到底是在国外,能够遇上也算是很偶然,还够不成改变计划的理由,两个人按照原来设计好的行程一路前进。

    不过旅游旺季逛起街来不管是在哪个国家都很恐怖,两个人跟夹心饼干似的被包裹着往前移动,完全是被人流带着参观完了老教堂、历史博物馆、木雕商店等当地比较有名的地方,等到了集市里,人流稍稍分散了,这才有了余裕可以买点纪念品。

    叶修一屁股坐到了集市外临街咖啡厅的座椅上,长长叹了口气,“腿都要断了。”

    “走得不多,”周泽楷在拥挤的人流里将购物袋小心放到了他们俩所在的桌子下面,有点担忧地看着叶修,“还好吗?”

    “走得是不多,就是人...
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叶周

  10.  242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14)

    咳咳,最近比较忙(闭嘴)

    这篇文大概还有两章完结,然后打算写几个番外加进去,出个厚实的底价推广本,关爱叶周>w<

    小伙伴答应给我画短漫放进去,断她后路!

    ***   ***

    叶修在这老大不小了的年纪勾搭上了周泽楷,想必会是继离家出走之后对家里又一次核弹级别的打击,不过对于正处在甜蜜蜜时期的两个人来说,所有可能发生的不愉快都是摆在未来道路上必须跨越的障碍,现在嘛,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

    周泽楷还记得当初叶修要求过的欧洲六日游,便细心制定了几分计划,考虑到签证问题,就将目的地定在了瑞士境内的几处知名旅游城市。

    叶修在他期待的目光中翻看了计划书之后...
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叶周

1/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