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梦周公

叶周Only。
  1.  261

     

    【叶周】前辈最近有点怪(16·正文完结)

    QVQ嗷!身为最终章却只能贴到别的地方去我也是伤心欲绝,小伙伴们看完了喜欢的话请来给我一颗小红心~

    https://bulaoge.net/topic.blg?tuid=89409&tid=2957370#Content

    那么这篇关于老叶和小周的故事就到此为止了,剩下的部分咱们在本子的番外见吧!

    接下来我会闭关准备本子去,不出意外的话会在9月底和大家见面,过阵子邀请到心仪的太太赏我G的话,再弄一个正式宣传。

    最后,请允许我道一声谢谢!虽然作者懒懒地没有实现日更,但非常感谢看文的小伙伴不嫌弃,不抛弃,能在全职还未冷却的时候写一写喜欢的CP真的是非常开心!希望关于老叶和小周能有更多的好故事,叶周才不是冷西皮呢(¯﹃¯)
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叶周

    评论(39)
    热度(261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